close

0p0.jpg  

日本我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廉價航空捷星Jet Star起飛時間兩個小時前,以護照和訂票資訊(Booking Reference)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櫃台就可以拿到機票。  

ticket.jpg  

 

便宜的機票自然就是扣掉了額外的服務。
要注意機上
一切飲食都要付費(連水也是
不過我沒買就不知道實際價格了)。


托運行李重量在買機票時就決定了,上機
行李一大一
小(隨身行李)不得超過10公斤
也有尺寸限制。

個人建議上機行李用背包裝,
不夠的話
再外加手提袋,因為背包通常算隨身行
李可以
增加容量,不過當然不能背太大一
個,人家一看就想拿去秤重)
 
0p1.jpg 

捷星航空的飛機算小台的,轉頭就能看見機尾。座位小一點不過還算舒服~

  seat.jpg  

 至於飛機穩定度我是遇到亂流會愉快當成坐雲霄飛車的那種人所以我沒有特別注意耶囧

經過幾個小時後抵達大阪關西機場,這次的日本海關人員願意跟我講話耶

0p2.jpg    

當時內心的吶喊是拜託你跟我用日文講解也好啊即使我聽不懂(哭奔)

 

拿行李出關後(最好面帶微笑不疾不徐,不然就跟我一樣一奔跑就被關切了...)在一樓買好三日關西PASS和大阪周遊二日卷就直奔二樓車站搭JR去。話說關西空港之後的第一站是有著漂亮摩天輪的靈骨塔リンクタウン(linkuntown)耶

晚上七點經過轉車大冒險後終於抵達長瀨NAGASE,見到來接我的朋友了

 

 

0p3.jpg  這句話我練很久
意思是「接下來要受您照顧了」


相見歡後因為我們都餓了第一件事就是決定在平價連鎖餐廳「王將餃子」用餐。一坐下來,就算室外溫度不超過10度,日本人還是超狠心貼心的上了一杯有冰塊的水... 至於點餐的部分---

p04a.jpg 

p04b.jpg 

p04c.jpg  

 就像漫畫櫻蘭高校裡須王環說的「這沒氣質的香味,加上濃郁度缺乏的夠徹底,真令人喝了還想再喝啊!」(認真)


dinner1.jpg

 客官啊這湯就真的只是純湯! 就像沒有貢丸的貢丸湯一樣只有油味啊啊啊

 

另外日本店裡賣的飲料雖然貴了點但也確實比較大杯!(販賣機是貴又小瓶...)

drink1.jpg  

受到朋友請客招待後,我們拖著行李回到朋友家休息結束第一天的冒險。





今日的心之俳句:阿宅生活萬歲

0p5.jpg  


PS. 購買捷星航空的機票,入關程序和關西空港交通方式,關西PASS種種資訊請參考小氣少年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捷星航空 王將餃子
    全站熱搜

    普奇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