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想出來尋找自我?」旅途中有人問

其實當初半開玩笑的將這趟旅行命名為尋找自我之旅...


 除了青春漫畫看太多外,大學畢業後,看著

許多持續努力前進。他們說因為有夢想想實現。


  雖然有著一份不錯的工作,但我心底很焦躁:我真

想做的是什麼?要怎麼確定我真的喜歡做某件事?

就這樣安穩工作下去還是再去唸書?那要專攻什麼?


  越想越混亂,越想越模糊。我總覺得已經看不清楚

本的目標,於是乎,興起了「出走」的念頭

圖一.jpg

 

 圖二.jpg  
幸運得到在日本的朋友的收留答覆以及家人

的支持,工作至今的存款也夠我維持一段時

間。再三考慮後,
我正式向公司提出辭呈。


  拿出薪水買了機票(捷星)、訂飯店、換日

幣、擬計畫。我給自己一段假期,不希望還沒

釐清想法前又匆促跳入下一個工作。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在感謝過宇宙幫助我天時地利人和地安排好這趟旅程後 (雖然

我神秘的「決定去哪個國家,該國貨幣就會升值」體質又發作了 T_T) 我帶著筆記本、相機和很破的

日文能力,前往日本吃喝玩樂尋找自我。



那麼,這趟從近畿到中國的旅程,我會找到什麼哩www


地圖.jpg.jpg
我發現我打錯了,倉敷和東廣島中間是尾道>"<

(從下一篇開始,將以照片,文字和插圖介紹我的旅行,順利的話也會有短漫。

至於旅遊規劃的細節,我也是都看其他旅行大神的詳細介紹。
會附上我參考過的網誌或文章的網址。) 

 

 

 

 

*今日的心之俳句:

不用問了.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全站熱搜

    普奇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