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you2012  

Thank you for whoever helped me when I was down. Even if you didn't know you did light me up with your amazing words. 感謝我生命中的每一盞明燈,即使你們不知道,但我依然因你們的話語而走出大大小小的低潮。:)

 

這張塗鴉是2012年開始時畫下來的,很簡單普通,也只是想表達簡單的心情:「謝謝」。

嚴長壽先生在總裁獅子心一書中提到的:「我不祈求一帆風順,萬事如意,我只祈求當每個問題發生時,都有繼續面對問題的勇氣與毅力,支撐下去。」這也是我現在常常給身邊朋友的祝福,因為不遇到困難其實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不如把重點放在如何面對和度過每個遇到的困難上。

人生的旅途一路走下來,不論是當我在學業,人際,工作或最常鬼打牆的尋找自我中迷了路,陷入低潮時,總能從周遭的人事物身上得到力量和光明,也許是對方的一句話,也許書中的一段文字,也許聽到的一段歌詞,不論是任何形式,那都像是在黑暗中點了一盞小燈,燃起溫暖和勇氣。不論當初創造那段文字語言的人記不記得這件事,我覺得都該誠心的說聲:「謝謝」並且期許自己,也做個能為別人帶來正面力量的人。


延伸到日常生活:坐公車時,謝謝司機將你平安送到目的地,也謝謝公車保持良好運作;自己騎車開車時,感謝其他人和你一起遵守交通規則;走在路上時,感謝每天打掃街道的人,感謝樹木騎樓為你遮陰避雨。隨時抱持感謝的心,不斷發覺值得感謝的事物,就會覺得自己充滿幸運,每天也能有好心情唷。

 

 

 

你也有想說聲謝謝的人事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奇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