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幾個旅遊時的小感想改編成四格漫畫給大家輕鬆笑一笑。

本次共分享兩篇,請欣賞看看吧

給可能會角色混亂的人告知一下,獸耳人形和羊搭配起來有點怪,所以我將一開始出場的大阪貓耳朋友(「什麼?那是貓耳?我以為是O耳」這種感想...請不要告訴我)改回貓型,讓主要角色都統一一下。

 

1. 出門在外靠朋友~

其實我是很容易給自己找壓力的人,做事情前都莫名的緊張...

comic-too-good

看我超~有自信抖(*´`)σ

這梗出自怪怪男友系列 (這情侶間(還有朋友間)對話超好笑,大推薦XD)

 

 

2.長期留學生VS短期觀光客

總覺得朋友們在當地待超過半年應該很多地方都熟了吧...

comic-f

傳說(?)我最後離開時,可能廣島市區逛的比在當地念書的朋友熟,又大阪的景點也可能去的比在當地念書的朋友多XDD


之後也想來畫畫工作心得的勸世良言(・∀・) <?????

下一篇旅記看這兩天寫不寫的完,請稍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奇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